红烧大头鬼

排球、咒术沙雕选手,擅长迫害小飞雄和吃冷cp

【排球】乙女畅想(1)

本篇涉及人物:日向、影山和佐久早(名为分析的沙雕,最后夹带CP私货)


日向

毫不吝啬赞美的直球系!在一起大概每天都会很阳光。但根据和洁子的互动似乎又是真的有了任何进展(我说的是牵手,思想太龌龊了)就会大脑当机的纯情少男。


虽然这么说,但想不出到底会和什么样的女生在一起?所有人都喜欢小太阳!但似乎不知道本人喜欢什么类型。被洁子夸会脸红,可是和谷地牵手跑步就没问题。


日向翔阳,谜一般的男人。


影山

说实话感觉很难想象。


虽然很多同人设定里都是羞涩的乖宝宝,但原作里影山完全没有主动发起任何和女性的互动


完全没有感受到对女生(或者男生)有任何兴趣。大概会和排球结婚吧。


不过话又说回来按照小飞雄的情商(和球场外的智商),能找到女朋友才比较奇怪吧


佐久早

也很难想象。毕竟本人的情报也少,更是完全没有和女生说过话。


硬要说的话,因为个人日常方面的要求比较高,所以生活上对对方习惯的互相尊重就很重要。


另外讨厌人群+毒舌役这两点没问题的话,要么是势均力敌地相互迫害,要么对象性格得很好,比如温柔善解人意,或者心大不在乎。


这么说的话,佐久早,你觉得古森同学怎么样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