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大头鬼

排球、咒术沙雕选手,擅长迫害小飞雄和吃冷cp

【私设&脑洞】腹黑懒散创业家攻X嗜血肌肉疯狗受

年少有为青年创业家攻X暗杀家族嗜血疯狗受

攻方:清志
年龄:25
身高/体重:173/62
职业:某互联网公司总裁; 业余房地产+金融投资人; 半个作者,出过好几本书;雷庵的男友(攻方)兼雇主

性格:平时较为懒散,实则理智稳重十分靠谱;切开黑

相貌:
l 长相清秀,五官端正,是个标准的瓜子脸。但因为以下原因看起来很显老。
l 因为创业初长期超负荷工作身心疲惫,二十出头就白发丛生,后被雷庵勒令使用家族特效产品护理回了黑色
l 一开始留着胡子,后来雷庵让剃了
l 有点近视,平时带着金属眼镜

衣着喜好:
l 因为工作原因经常穿西装,穿私服机会不多
l 私服大部分是普通的衬衫、T恤牛仔裤系列
l 因为上面两点经常被雷庵吐槽是中年大叔衣品。其实不太在意自己的穿着,只要得体就好。但一旦好好打扮(比如约会),会很注重搭配和服装的剪裁以及细节设计
喜欢送雷庵一些自己认为好看的衣服+羞羞的设计(露背/露胸毛衣)【奶子!】

受方:吴雷庵(漫画人物,有私设)
年龄:21
身高/体重:189/94 大概还会再长一点
职业: 半个杀手;整个家族千年以来数一数二的强者(但因为脾气张狂任务无法隐秘地进行);目前是清志的斗技者兼男友

性格:虐杀重度爱好者。穷凶极恶、无法无天。占有欲超强,对于“标记”清志这件事乐此不疲

相貌:
l 奶白色头发,肤色蜜色。
l 脸型棱角分明,行为却像个强大过头而随心所欲的恶童,所以有时有些稚气。
l 有各种疤。
l 眼白是黑色的,眼睛是充满野性的金色。

衣着喜好:
l 普通的黑色/灰色的T恤和背心,卡其色的裤子。运动鞋。典型的身材好穿什么都帅星人
l 交往以后被清志送了很多潮牌

哈哈哈下面是我想到的几个梗,真是莫名欢脱:

1. 所谓年龄

“滚开大叔,别在这碍事。”
“大叔什么的很过分啊。我也才比雷庵大四岁而已。”
“嗤……诶?!”
“不至于这么惊讶吧……就算不特地调查我,谷歌上也有写啊。”
“????!!!!”依旧震惊中
“我看着真的有这么老么?”年轻的企业家不经怀疑起了自己的人生。

2. 所谓尊重雇主

所以说……尊重雇主这种行为,本来就不存在吧?

“哦——这倒是不错嘛大叔。归我了!”白发的高大男人两指捻起清志的墨镜,安在了自己的鼻梁上。然而……

“什么啊,你这个半瞎的死老头。”

3. 不能不看!年轻男子和他出卖肉体的对象竟然……

“啊哈……让我收手也不是不可以哦?”白发的男人逼近清志,单手拉起衣领拽向自己。

即使没有解放,吴一族的怪力依然令人发指,不消一眨眼的功夫,清志便发现自个儿双脚离地,两人的鼻尖险些撞在一起。在这连对方的呼吸都清晰可辨的距离,清志甚至感受到了自己心跳的律动,以及……

“嗯……近看的话,还真是对漂亮的眼睛啊……金色的……简直和野兽一样嘛,不,应该说——这个男人根本就是野兽吧?”

“东京那家很有名的料理……嗯?你会请我的吧,大叔?”

(清志:啊这样毫不做作地让男朋友请客的雷庵真是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呢……个鬼啊!)

评论(9)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