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大头鬼

排球、咒术沙雕选手,擅长迫害小飞雄和吃冷cp

【排球人物分析】朋友

大家有没有发现,咱们的两位男主角,在交友是货真价实的反义词


  1. 日向:全作朋友最多

不仅和对手形成友谊(黄金川、青根之类),


还有排球以外的朋友(室友佩德罗、谷地也算是吧、初中两肋插刀的好朋友),和班级同学也很聊得来。


  1. 影山:全作最没朋友

初中因为脾气太差和队友闹翻,尊敬的前辈跟日向的关系比跟自己好(虽然这是因为及川单方面跟影山别扭)。就连算是放下敌视的前队友金田一相比之下都更亲近日向(大概是会道别的关系?)。


【注:说是因为脾气太差闹翻主要因为根据后来日向的描述,这实际上是沟通问题,但影山自己沟通爆炸(虽然队友也没有主动沟通)。】


到了高中好像也没交上朋友,部里的前辈是可靠的前辈,国青合宿的时候也认识了人,不过都是对方主动来招惹而且大部分都是关系恶劣的点头之交(星海的怒气和佐久早的死亡瞪视)。和花菜头基本上是被鸡同鸭讲


完全没有和除了排球相关人员以外的交流。


哪怕是和排球半相关的人员也称不上是朋友,洁子就不说了,和谷地的关系也算不上是朋友?是日向介绍的不说,完全没有主动交流过,道谢和道歉也要日向提醒。


虽然本人很幸运地并不在意,但这也太辛酸了吧


作为小飞雄一贯的黑粉,写着写着突然有点无话可说。






评论(2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